软嘟嘟的叶咩咩

贺红是生命之光/懒懒懒懒懒/土银/静临/瓶邪/各种窥屏吃粮

【贺红】如沐阳光 7

终有弱水替沧海:

这场床上的比较最终以红毛卧床三天的的惨败事件而告终。
“侯爵大人,勒森魃公爵派人送来的血奴已经关押起来,您是否去看一看?”
门外的仆人低着头恭敬的向红毛回禀事件。
红毛摆了摆手,示意不用,贺天送过来的没有次货。
贺天……呵。
那天他连骂带嘲讽的说贺天爱他,本以为贺天会严词拒绝再狠狠惩罚他,没想到他却承认了。
以后就时常送来一些小玩意,他这是在追求自己?
在自己背叛他,让他沉睡五百年之后,非但没报复,反而对他更好了?若不是贺天在酝酿什么阴谋,就是真的像之前自己猜测的那样,像人类一样有了多余的感情,爱上自己了。
若是前者,他怎么会给自己喝他的血?红毛看了看自己的手,自己非但没暴体而亡,力量好像还比以前更强了几分,难道这就是纯血的好处?
现在看来后者的几率大一些,若真是这样,那这无用的感情,还是真是百利而无一害啊。
红毛舔了舔嘴角,似乎还在回忆那香醇鲜血的滋味,顿时打定了注意,接受贺天的示好。
殊不知,他在以后的以后对他这个愚蠢的决定感到后悔万分。
不过红毛现在还为他能掌控贺天而沾沾自喜,兴高采烈的去自己的棺材里睡觉,顺便提取一下从贺天血液里能量。

“你这个方法真不错。”白发男子端着酒杯摇头晃脑的对贺天大佳赞赏。
“得到好处了?”贺天抿了一口酒,勾勾嘴角撇向他。
“这真是个好主意,他现在已经不排斥我了,隐隐有软化的迹象。”
“他这人吃软不吃硬,适当的放低姿态,让他以为你爱他,自然就可收入囊中。”
“什么叫让他认为我爱他!我是真的很爱他!”男子不满的撅嘴。
“是~你若不真爱他,怎么会连家族都放弃了。”
“我怎么感觉你在讽刺我。”男子还是很不满,整个脸都皱到一起了。
“没有,他同意被初拥了吗?”贺天提出了另一个问题。
男子顿时不说话了,显然结果不理想。
男子叹了口气“不说我了,你呢?被背叛的滋味怎么样?”
“很好,用五百年换一辈子,还不错。”贺天显然想到了前天在他身下浪叫的红毛,微微一笑。
“这么有把握?那托瑞多性子暴戾,小肚鸡肠,即使你这次放过他,他也不会承你的情。”男子撇撇嘴似乎觉得贺天在做无用功。
“呵”贺天微微一笑,不再言语。
见一这种只能靠囚禁才能留住人的血族,是不会懂的。有时候得到未必是得到,失去也未必是真的失去。
“行了,时候不早了,我要回去了……”
“喏,给你。”贺天扔了一个漂亮的鎏金小瓶给见一。
“谢谢啦!”见一扒开塞子闻了闻,开心的对贺天道谢。
说完迫不及待的走了,家里还有人等他呢,一想到这个见一不自觉的就露出高兴的表情。
莎莉跪在贺天面前声泪俱下。
“主人,请您不要这么做。”
“哦?为什么?”
“侯爵他并不适合您,您若想要床伴,我可以帮您寻觅适合的血族。”
“呵呵,适合?谁适合?你吗?”贺天刚将见一送走,就看见他的女仆跪在他脚下痛哭流涕。
   “主人,莎莉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担心主人您。”莎莉连忙解释道,她知道自己配不上主人,但是那个叛徒更配不上,主人如此强大,英俊,绅士,这世界上没有血族能配的上主人,主人是最完美的存在。只是稍微对一个虫子的关注太多了,不过,没关系,她会帮你主人碾死虫子的。
“哦?你是说我蠢得会再被害一次?” 
“主人息怒,莎莉不是这个意思。”莎莉大惊失色,连忙磕头请求原谅。
贺天不耐烦的打断他。“好了,蓝伯特那里出现了困难,等会你去他那里帮他,这次不允许失败。”
“是。”莎莉只好听从主人的吩咐,她想等这件事过了再劝主人放弃那个虫子,就让他再蹦哒几天。

评论
热度 ( 5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