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嘟嘟的叶咩咩

贺红是生命之光/懒懒懒懒懒/土银/静临/瓶邪/各种窥屏吃粮

如果我存在(贺红 hybrid child 私设多 虐 ooc )

棒棒棒

久奈o_0:



又一杯酒下肚,冷眼逼走了不记得多少个来搭讪的女人。

“一个人来喝酒,真少见啊~”酒保擦着杯子说。

“呵,是么。”贺天勾了勾嘴角。


今天,贺天失恋了。

见一喜欢展正希那么多年,终于修成正果。而贺天的暗恋,也在这一天终结。

其实见一的感情贺天一直都知道,甚至明里暗里的帮了见一不少。

对于已知的结局,没什么可意外的,但心痛却没少半分,曾经有的那一点点侥幸也焚了个干净,只剩烧灼后的空洞,连血都流不出,堵塞的难受。


应该找个什么东西补上。




贺天晃晃悠悠打回到家,就看到门口放着的箱子,上面贴了张字条:

 东西到了,你不在家就放门口了啊~被别人拿走就不是我的错了^_^

落款是:你亲爱的表哥

呵,这么快,挺有效率的嘛。




贺天简单洗了个澡,头发也没吹干,只简单搭了条毛巾。

箱子拆开,是个同婴儿一般大小的娃娃,无论是长相还是手感都逼真无比,只是没有呼吸。

不是人也不是机器,这是用主人的爱才能让其成长的hybrid child。

hybrid child价格不菲,但贺天最不缺的就是钱。

这东西能有这么神奇?看说明好像不难养成的样子。

贺天把娃娃举起来,眯着眼对着灯光仔细的看了看,突然自嘲的笑了:什么时候他贺天也要用一个娃娃来排遣寂寞了。

“那你就跟我睡吧~”贺天从柜子里翻了个枕头出来,认认真真的给他盖上被子,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我会好好爱你的。”



第二天早上贺天醒来,昨夜的酒精让他有些迷迷糊糊的。手摸到一个软软小小的东西才想起来,床上还有一小情人儿呐!顺手捞过来亲了一口,“早安,宝贝儿~”

贺天热了牛奶,早餐准备吃面包对付一下,娃娃就放在他旁边的椅子上。
“唔,怎么有点像小孩子过家家……宝贝儿你要喝牛奶吗?”

其实贺天就是随口一问,但没想到,他家宝贝儿居然慢慢的摇了摇头!
能动了啊!挺厉害的,比养个孩子快多了!

“宝贝儿你是不是能听懂我说话?”

慢慢点头。

“你还不会说话?”

慢慢点头。

“好,不急,一点一点来吧。”贺天把他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,笑了。

怪不得表哥会推荐这个,确实有意思,转移注意力真的非常好用。



hybrid child养成成功后,前期生长很快,长到十岁左右的样子也不过两星期。当然学习生活技能也是飞速。


当贺天他家宝贝儿和贺天交流完全无障碍,并保证乖乖跟着贺天不乱跑的时候,贺天终于松口,答应带他出门。

这么爱玩的性子,果然很像见一啊。




贺天最近觉得很不对劲。

hybrid child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分化,从初始状态向主人喜欢的方向成长。

见一是金毛,而贺天的hybrid child,分化后头发竟然是红色!

贺天因此给他起名叫“红毛”。

分化后,和十三四岁的少年无异,生长速度也趋于常人。

红毛尤其喜欢出门玩,贺天不在家的时候,发个短信就出去了,贺天放学回家也不一定能回来。

后来贺天训了红毛几句,虽然稍稍有反抗,但也算收敛了点,贺天回家前红毛就收拾好房间做好饭菜等着他。贺天也不知道红毛跟谁学的做饭,只觉得味道还不错。

红毛在外面交了好多朋友,一回到家就叽叽喳喳的全讲给贺天。

比如之前在外面不小心顶撞了一群小混混,一个手带串珠的人救了他。从此红毛就跟在串珠后面,看他打架,收拾各种不入流的小混混。

贺天开始还有耐心听,偶尔嘱咐几句,后来干脆的告诉红毛:

“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凡尘没存货了((((;゚Д゚)))))))
只能先发一部分这个梗,新坑不长~明天有肉,一点点……踏马上自习课的时候写真是尴尬无比,一直祈祷同位千万别回头看我啊啊啊……第一次写肉只能说凑活看吧T^T当初为甚没去学画画好后悔
看的人多的话一会儿再喂个小段子好了~

评论
热度 ( 7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