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嘟嘟的叶咩咩

贺红是生命之光/懒懒懒懒懒/土银/静临/瓶邪/各种窥屏吃粮

贺红二三事2

叶蓁蓁:

4.贺天和红毛交往之后,所有的约会费用都是贺天出的,红毛总说自己没有钱,贺天知道,红毛就是抠门儿而已。贺天倒不是在乎那点钱,只是他希望红毛偶尔也能给他买点小礼物什么的,或者是请他看一场电影,让他也感受一下来自恋人的爱意。可是几次暗示下来,红毛仍旧不为所动,贺天只好决定采取最直观的手段逼迫红毛就范。当时正值暑假,院线上映了不少好电影,各大影院均推出了优惠票价,最便宜的只有9.9。贺天内心流着泪,为自己只值9.9欷歔不已。他给红毛发了微信:“今天请我看电影吧。”没想到红毛这次很痛快,“可以啊。”贺天有点小激动,铁公鸡为了他终于拔毛了。于是贺天噼里啪啦敲了一连串的字过去,反复强调他想看的电影只有9.9。过了一会儿,红毛回复了他令他毕生难忘的一句话:“××电影app,新注册用户购买首张电影票只要5元,你去下载一个,就当我请你了吧。”贺天崩溃了,原来他就值5块钱。

下面一则和贺天没有直接关系,先发出来,也许有后续

 5.你们不必知道我的名字,就如同你们不知道我的面孔,我只是19天里一个打酱油的,角色是红毛老大的小弟。本来以为这辈子我只能当一个路人甲,没想到因为除夕夜里我给红毛老大发了个大大的红包,竟然得到了红毛老大的赏识,获得了和老红毛大单独聊微信的特权。别看我们红毛老大凶巴巴的,其实温柔贤惠的狠。听串珠老大说,红毛老大家以前是开饭店的,他从小耳濡目染,练就了一身好手艺,做饭可好吃了,可惜一般人都没有口福尝到。那红毛老大的梦想是当厨师吗?我心里这么想着,手指不自觉地敲起了键盘,回过神来时消息已经发出去了。过了一会儿红毛老大发了条语音过来,把我激动坏了,我可喜欢红毛老大低沉而又张扬的声音了。我迫不及待地点开,下一秒,我仿佛听到了天籁:“我去你妈的,鬼的梦想才是当厨师,我哪点长得像厨师!!!大爷的,别让我再看见你,否则见一次揍一次!”啊~~~我的耳朵都要怀孕了呢~~~羞羞~~

评论
热度 ( 26 )
TOP